About Us

堅持產品的安定性、穩定性
永遠追求研發技術的創新突破

CCYS+CTC
圖

惠朋國際集團創立於西元 1973年。

70年代,初期為專業沖床設備的工具機廠。
後期成立沖床加工代工廠,進而踏入汽車底盤零件代工。
80年代,為台灣最大的〝控制臂 control arm〞製造工廠。
90年代,進入國際市場,在東南亞,享有極高的市場評價及佔有率。
並開始進軍歐洲共同市場,與德國和英國知名品牌通路商,展開技術交流合作。
進入二十一世紀,先後成立 CTC, CTE 及 CTERacing 自主品牌,在亞洲,歐洲,大洋洲及中國大陸等,行銷台灣製造(M.I.T.) 汽車零部件精品。

圖

「發掘」、「培育」、「照顧」人才是惠朋一貫的理念。

惠朋深知人才是永續發展的基礎、提升競爭力的關鍵、以及維繫品質的保證。
在此人才能盡情發揮所長,傳承知識經驗,開創無限可能!
因夥伴們不斷的堅持與努力,使得惠朋得以孕育出甜美的果實,打造卓越不凡的惠朋成就。

多年來惠朋堅持產品的安定性與穩定性、永遠追求研發技術的創新突破,以及產品製造之高品質。
惠朋擁有領先技術與完善設備,從”服務、創新、品質、安全”四大環扣竭力滿足客戶。
傾聽聲音、達成所託是惠朋對客戶永遠不褪變的承諾,承因如此,多年來依舊備受各界肯定與青睞。

Milestones

發展歷史
 
 

Organization

經營團隊
圖

 Manufacturing Technology

製造工藝
 

Key Facts

營運現況
圖

Certificates

品質認證系統 IATF16949, ISO9001/14001/17025
圖
圖
圖
圖